沙漠花开,烟火尘埃

哇我才知道莲号疯鸭还发明了“分尸重组”这种说法,果然无论怎么做都免不了背锅呀!

Jinsu:

针对 @雁过留声——嘎!! 昨天又新增的造谣的抹黑内容 http://luoboduck.lofter.com/post/1d07390e_1c5f71b68 回应如下:




1、郑重声明:doki从来没有集过资,doki现有账务由本人与几位亲友独立赞助与管理,从未私下另行募资。任何打着doki名义的集资行为都是弄虚作假的招摇撞骗,请各位不要上当,不要轻信,警惕网络陌生人。


再者,从QQ截图来看(见图2),萝卜鸭明知道参与集资的是生贺组,却在该篇lof声明中污蔑集资的发起点是江澄Doki,恶意造谣中伤doki,损害doki名誉。


 


2、关于萝卜鸭女士针对截图中所谓“不站队”的实际事件情况如下:我亲友A一个支付了500元购买星星的赞助人都没拿到的挂件(与萝卜鸭君子之交的阿澈告知购买一颗星星需要500元,而实际上仅需要支付300多元),但只为生贺写了一篇文的萝卜鸭女士却可以拿到星星挂件,于是我们误会了她与阿澈是亲友,由于事件涉及公众利益,所以特别加了一句希望太太维持中立。很遗憾太太把“维持中立”自动演绎为“保持沉默”,并自我认定这是来自我的要求,误会了我的意思不要紧,但拿出来指控我们背后捅刀就真的很过份了。没人会耿耿于怀站队这事,令人耿耿于怀的是有澄粉被骗钱,还要违样被你恶意中伤!


你说我们背后捅刀,请问捅了什么刀?菡萏已明确告诉你,说“包庇”二字不是说你,你要是认为捅刀为什么啥在私聊时不提出来?噢,因为您一直以来的习性就是有私怨一定要挂出来,拒絕私聊解决,懂了! 


 


3、萝卜鸭凭空说doki内部钱财管理混乱,明示暗示我与doki前团长菡萏在账务上不清不楚,不干不净,这是对我本人与菡萏的造谣与诽谤。试问,只有我和菡萏出的资,“一团乱”是从何说起?是指我花了她的钱,还是她花了我的钱吗?太太可真会说笑,可是一点都不好笑!


我与菡萏俩人均没有内地身份证,无法使用内地的支付方式及收款路径,现实生活中使用的也不是人民币,所以鸭女士的指控如没有实质证据,就是恶意的造谣诽谤,作为一只粉丝众多的镇圈鸭这样含血喷人真的好吗?重点是我是问你知不知道关于生贺骗钱的事,现在就自动变成了doki内部钱财管理混乱?


另外,如果萝卜鸭想要追回投资款项,请萝卜鸭女士出示一下您当初打款300—500元的截图,证明一、你有打过钱,二、实际收款人是谁,方便您的粉丝来帮你索要回款项。如你无法出示,我也有合理怀疑,你从未打过款或是有心袒护收款人而栽赃陷害从未接收款项的我。


 


4、将我的当时的截图附上(截图附上见图3至图10),请大家与萝卜鸭女士发出的图做对比,漏掉的是阐述生贺组资金不明的相关内容,原因是一、当时我截图的发送对象菡萏知悉该等内容;2、漏掉的内容与我们当时讨论的主旨无关便未截图。可以看出欠缺的内容并不影响我与萝卜鸭对话的主旨与实质——那就是你萝卜鸭女士从头到尾都在回避过问有人吞钱这个问题,将「保持中立客观看待有人侵吞他人财产的意思」刻意误读成「我希望你不要发表意见」。


一、我的手机没有长截图功能,萝卜鸭女士您说成分尸。二、我截图后没有裁减和拼接,完全还原我们对话的实际内容,又何来萝卜鸭女士说的「重组」一说?


另一位背锅侠Justwe,她经萝卜鸭女士本人同意后代为转达话语给五花肉,被说为他没为你思考,转的内容太多,导致你去和五花肉撕逼。同样是传话,怎么到了我这边,就将我不重要的段落漏截说成是分尸重组。请问萝卜鸭太太,你的要求是不是太双标?你订立个澄圈分尸重组的标准,我们照章办事好不。


 


5、萝卜鸭女士以高高在上的口吻说:「我只希望你们以后能专心打榜,少搞事」,我彷佛看到最高领导人巡视了地区工作回去后发出的指令,那么请问鸭大你是出了工资养我们这班打投女工呢?还是你以为辛苦打榜的打投女工本为了打榜而生呢?可见您真是多么「尊重」打投女工了。


鸭太太又拿 “说小破圈子” 来说事,小破圈子这句话伤害了可怜鸭大的心,是很过份了,那么请你放图,大家清楚到底谁说了这句话伤了你老人家的心,别含糊其词,又把脏水拨到不相关人的身上 !


萝卜鸭以她之心,度我之腹,污蔑我「舍不得众人追捧违心打榜」,我打榜为的是江澄的排面,不是根本就不存在的「众人追捧」。不要你自己是为了受众人的追捧而违心产粮,就觉得全世界都跟你一样。


 


最后、为了回应鸭叫,我再次声明,第二季开播打投完后我将不再打榜,并将萝卜鸭口中所谓的因打榜而受追捧的宝座让给他,相信萝卜鸭能亲自带着你的迷妹在各项榜单努力打榜,提升江澄热度并让曦澄的人气值在今年江澄生日再创巅峰!


 



评论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起去看日出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